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中国奶茶第一股!绕地球三圈的香飘飘奶茶上市啦

发布时间:2017-12-01 15:26:38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吴丽燕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叶诗蕾 吴丽燕)11月30日上午,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湖州市第30家上市公司。该公司众位董事、全体高管以及特邀嘉宾出席了上市仪式,见证了香飘飘上市的跨越性时刻。从此,中国股市多了一个类别叫做“奶茶股”。

  香飘飘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蒋建琪在现场欣喜表示,要将香飘飘打造成中国奶茶行业的经典和标杆品牌,并推动奶茶成为世界主流时尚消费饮品。

  据介绍,香飘飘2005年起家于湖州,后在湖州、成都和天津建立生产基地,主营产品是杯装奶茶,占公司总收入98%以上。

  伴随着“一年卖出10亿杯,杯子可绕地球三圈”的经典广告,香飘飘经典系列奶茶走进千家万户。香飘飘开创了杯装奶茶时代,让人们喝茶不再受到场景、空间的限制,也奠定了其在奶茶行业的领导地位。数据显示,仅去年一年,香飘飘就实现了23亿元人民币的营收。

  作为湖州市的重点企业之一,近年来,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务实创新的发展理念,行业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全国第一,成为中国奶茶业发展最快的企业之一,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湖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香飘飘发行价格为14.18元/股,当天开市后股价封在20.42元/股,涨幅44.01%,小伙伴们有没有打算入手的?香飘飘的上市,不仅仅是一杯奶茶的上市,更是中国制造业在世界舞台的又一次展示,祝福这家来自湖州的企业能够走得更远!

  (据爱湖州微信公众号等)

标签:香飘飘 奶茶 上市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