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新市镇青创明星杨芳:蛇王女儿想让消费者吃得更安心

发布时间:2017-11-30 07:24: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朱彦超)说起杨芳这个名字,在德清县新市镇子思桥村可谓是家喻户晓。作为“中国第一蛇村”蛇王杨洪昌的女儿,她从养殖宠物蛇到开设全国第一家民办的蛇文化博物馆,成功把蛇文化和蛇养殖融合在了一起,继承并发扬了父亲的事业。

        受父亲的影响,当年还在读初中的杨芳就有了长大要创业、做企业家的理想。1996年大学毕业后,杨芳在一家外企供职,环境待遇都很不错。然而从小就心怀创业梦的她,还是在6年后毅然辞掉了工作,回到家乡干起了自己的事业。
        不但在蛇养殖和蛇制品行业做得风生水起,杨芳做起健康菜肴项目来也是有声有色。“如今已经不是简单地追求吃得好的年代了,吃得健康吃得安心成了越来越多人的饮食追求。”杨芳说,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个更高层次的需求,杨芳和他的团队成立了味中味菜品研发有限公司。
?

       “我们有个项目叫味无味万厨项目,该项目是想打造一套为消费者研发具有中国传统风味品质的健康菜肴,为连锁餐饮机构和餐饮平台提供中高端菜品标准化定制服务的厨师大众创业平台。”杨芳说道。简单来说就是,这一平台通过吸引全国各地的厨师来下厨,坚持采用天然的食材和传统工艺为各大餐饮机构和平台制作私人定制式的菜品。

  “味中味”的创业团队。?

  “我们会通过冷链运送的方式,把做好的菜品直接运到餐饮机构的手中,他们只要简单地处理一下就可以摆上客人的餐桌。”杨芳说,“这样中餐就能形成一个标准化,不会因为厨师的不同而变得口味不同,而且我们生产的食品也能保证安全卫生。同时也能替餐饮机构节省下很多的人事开支。”目前该项目已经和“老娘舅”、“外婆家”、“绿茶”等餐饮品牌达成合作,并吸引了全国各地20多名大厨的目光。

  “以后想把这一项目进一步推广到线上,让更多厨师参与进来,他未必要过来下厨,提供菜品的制作思路或者菜谱也可以,如果提供的菜品被选中,他们也可以获得收益。”谈到未来的发展时杨芳说道。

  【读者福利】

  看完杨芳的创业故事,你想不想体验一下味中味制作的菜品呢?浙里送出红豆汤一碗!

  红豆汤?

  ?如何获取?

  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在12月中旬发布的投票文章下面留言,截至投票结束,按留言点赞数高低依次排出获奖读者名单。点赞数高的读者可优先选择青年创客提供的奖品,每位读者限选1份,选完为止。

标签:青年创业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