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钱三雄:学懂弄通做实 为湖州加快赶超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7-11-29 10:56:48 来源: 湖州日报 徐立冬 许旭

  (原标题:钱三雄在长兴县画溪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宣讲和调研时指出 学懂弄通做实 为湖州加快赶超多作贡献)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11月28日上午前往长兴县画溪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向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征求2018年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菁菁、副主任张兰新等参加。

  钱三雄在画溪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六个方面,生动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钱三雄指出,我们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紧紧抓住关键处和着力点,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处走,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湖州加快赶超、实现“两高”多作贡献。

  座谈中,人大代表、基层群众踊跃发言,围绕企业减负、“五水共治”“最多跑一次”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农村社区医疗服务、垃圾分类管理、特色小镇建设、创业创新氛围营造、校车管理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钱三雄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强调,党的十九大对做好新时代人大监督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为各级人大和人大代表做好监督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人大监督政府工作更较真、更扎实,意见建议更有温度、更有辣味,方式方法更灵活、更有效,进一步查实情、说实话、见实效,不讲成绩、不唱赞歌,多提问题、多提建议,强化监督质询,加强跟踪问效,共同推动政府工作做得更好。

  

标签:钱三雄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