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为社区干部打CALL!吴兴区“最美社区干部”投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11-27 18:16: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7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徐坊)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社区干部的日常工作,发掘先进典型,10月30日起,浙报集团湖州分社联合吴兴区委宣传部、吴兴区民政局,面向吴兴区54个社区开展了“寻找最美社区干部”活动。经过群众、单位推荐等环节,30名“最美社区干部”候选人诞生,他们的暖心故事已经陆续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频道展示完毕。

  从今天起,2017年吴兴区“最美社区干部”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同时,由吴兴区委宣传部、吴兴区民政局、各街道相关负责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将对30位社区干部的政治素养、业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综合网络投票结果和评审团打分(网络投票数占比60%,评审团打分占比40%),得分最高的前十名获得“最美社区干部”称号。

  一、投票时间

  2017年11月27日12:00—2017年12月3日17:00

  二、投票方法

  1、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或者搜索微信公众号“浙里湖州”,添加关注)。

  2、回复“最美社区干部”,将看到“最美社区干部投票啦”页面,进入投票页面,即可看到30位“最美社区干部”,为你支持的候选人投一票。

  3、每个微信号只能投票1次,每次最多可投5位候选人。

  值得注意的是,最后选出的“最美社区干部”还将获得一份价值1000元的精美奖品。那就赶快添加“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为他们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标签:最美社区干部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