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陈伟俊主持召开湖州市委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6 10:10:59 来源: 湖州日报 黄君

  (原标题:陈伟俊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

  11月25日上午,湖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委召开的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研究部署湖州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陈伟俊主持。

  会议指出,11月17日在京举行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中央召开的第一个表彰大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了新一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代表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重视,对精神文明建设战线同志们的殷切关怀。湖州市陈伟俊、周卫兵、潘文革3位同志参加会见,并站在队列首排受到习总书记亲切接见。表彰大会上,湖州以优异成绩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长兴县被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县级),余村等6个村镇获得全国文明村镇称号,超威集团等5家单位获得全国文明单位,浙江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取得了市县镇村四级、政企村校多领域创建成功的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对湖州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充分肯定,更是极大鼓舞和鞭策。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将这一重要思想贯穿于精神文明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按照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的部署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湖州精神文明建设走在前列。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总结湖州市创建工作经验,巩固扩大创建成果,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文明城市创建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汇聚力量。要坚持抓常抓长,打牢创建基础,用好创建经验,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各县区要在文明城市创建上,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推进创建和巩固提升工作,全力争取早日实现文明城市“全覆盖”“满堂红”。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工作例会上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更好地发挥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提高把方向的能力和定力;要登高望远、理性担当,不断提高谋大局的能力和定力;要善于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定政策的能力和定力;要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提高促改革的能力和定力。全市各级各部门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展现新时代的新气象新作为,为全省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标签:市委常委会 精神文明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