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高新区青创明星王伟:创新商业模式 做大“有梦人服饰”

发布时间:2017-11-24 11:13:56 来源: 浙江在线 夏洁人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夏洁人来自湖州莫干山高新区的王伟是一位敢想、敢干,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青年。大学毕业后,他回到家乡德清,创办了自己的企业——德清有梦人服饰有限公司。得益于家族企业面料纺织厂,王伟充分把控面料质量的同时,也能妥善降低面料成本,加上定位准确、经营得力,服装生意做得有声有色。

  “这些年,我自己跑市场、找销路,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最清楚。”说起漫漫创业路,王伟还依稀记得“有梦人服饰”接的第一批订单就是纯色短袖T恤,由于一开始太高估市场需求,大批量生产导致最后积压了2000多件的库存。这对于初次创业的王伟来说,无疑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从那时起,他渐渐意识到,倘若企业不进行商业转型,未来的发展空间就会更加狭隘。

  深思熟虑后,王伟联系实际,探索区域市场,推出了高档面料+私人定制的模式,即C2M商业模式。该模式以高档面料为基础,以顾客私人创意为特色,推出个性T恤。2016年一推出,短短几个月就与4000多位消费者达成了合作。

 王伟正在进行旗袍产品图的拍摄。

  如何进行创新突破,抢占更多市场?王伟又想到了中国传统服饰——旗袍。他继续保持着敢拼、敢搏的旺盛斗志,用自己的诚意和毅力,打动了一批批旗袍制作工匠。他先后排除了实体店加盟和网络分销等模式,经过调研,创新推出了“裁缝铺+”商业模式。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旗袍款式已达120余款,今年秋冬上线新款预计有40余款,全国合作裁缝铺也达到了55家。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王伟逐渐意识到精准定制已成趋势,而定制化受到地域性和人工的影响,很难大范围运作。2017年初,王伟启动了机器智能量体项目,目前研发进程在60%左右,预计2年内会在全国铺开,届时“有梦人服饰”又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读者福利】

  想拥有一件量身定制的旗袍吗?“有梦人服饰”为浙江新闻客户端的读者提供了定制旗袍一件的福利,大家心动了不?

  如何获取?

  关注“浙里湖州”微信公众号,在12月中旬发布的投票文章下面留言,截至投票结束,按留言点赞数高低依次排出获奖读者名单。点赞数高的读者可优先选择青年创客提供的奖品,每位读者限选1份,选完为止。

标签:德清 创业 服装编辑:吴丽燕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