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湖州市“十佳环保日记”评选结果揭晓 为环保践行者点赞

发布时间:2017-08-15 18:25:33 来源: 浙江在线 孟琳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孟琳)8月15日,在第三个“湖州生态文明日”宣传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上,湖州市“十佳环保日记”评选活动的获奖者成为市民践行湖州生活方式的“模范生”,并现场受到表彰。

现场为湖州市“十佳环保日记”评选活动的获奖者颁奖。

  为引导公众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形成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风气,今年6月开始,湖州市环保局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联合开展了湖州市“十佳环保日记”评选活动。活动开展的两个月时间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湖州分社陆续收到各方的来稿,有小学生参与环保公益广告拍摄的珍贵体验、有志愿者冒雨开展绿色生活现场宣传的激情和感动、有环保监察人员在烈日酷暑下坚持执法的身影、有户外爱好者绿色出行的快乐一天……他们以第一人称方式记录个人的环保行为,讲述身边的环保故事,分享环保的生活理念,践行环保的心得体会,传授绿色节约生活经验。这些日记,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感受,图文并茂地展现了湖州市民为绿色、为生态、为环保而坚定行动的一事一行。浙江在线湖州频道择优刊发了部分市民的环保日记。

  经初审、筛选、评定,最终,吴兴区龙泉街道紫云社区的翁晶晶、德清县乾元镇的蔡思杰、湖州市环保局的沈佳佳等10人的环保日记被评选为湖州市首届“十佳环保日记”。

  “每一篇来稿,都感动着我们。”湖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获奖者能继续发扬环保精神,不仅要做环保的践行者,还要做环保的宣传者、监督者,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一起来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生活。

  湖州市首届“十佳环保日记”获奖者名单

  

标签:环保日记 评选编辑: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