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丁建科的环保日记:拒绝噪音!我为高考学子护航

发布时间:2017-06-08 17:30:3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丁建科)6月7日星期三晴

  这两天大家最关注的就是高考了。作为一名基层环保工作者,我也接到了一个特别的任务:在考试期间保障考点周围无噪音,为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丁建科和队友在考点周边巡查。

  接到任务后,我和其他执法人员2人一组,加强了对考点周围的巡逻。同时在周边的企业及建筑工地分发了《关于加强高考期间市区噪音污染监管的通告》,并在噪音集中的地区张贴告示提醒周边市民。

  我负责巡逻的区域是安吉县高级中学附近一带。早上7点,我来到考点附近具有噪音隐患的铝合金加工点,再次交代店家切勿产生噪音,业主也都非常配合。上午9点,高考正式开考,我就驻守在考点对面的建筑工地,确保工地不产生任何噪音。今天的天气有点闷热,我和几个队友在太阳下来来回回巡查,不一会就出了一身汗,但是一想到要给考生们提供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感觉流的汗也特别值得。

  一天的高考巡查结束了,没有发生特殊情况。这说明我们前期的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的意识也都加强了。

  明天,我们还将加大巡查力度,继续做好巡查工作,确保不出现噪音污染。希望在我们的护航下,考生们能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再接再励,取得好成绩。

  (本文原作者为安吉县环境保护局递铺执法中队工作人员丁建科)

标签:环保 高考 编辑:朱彦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