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完善配套 安吉山川小城镇整治助力省级度假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7-06-03 09:35: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丽君 邹鹏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丽君 邹鹏)近日,进入安吉山川集镇,波光潋滟的神龙水库令人心旷神怡。借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东风,现在水库景色更加宜人了。水库边,70多米的景观长廊主体已结顶,古色古香的中式风格和周边的山水相得益彰。接下来水库还要进一步清淤,种上莲花等水生植物。

  眼下,结合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山川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正如火如荼开展。

  从集镇入口处到乡政府所在地,人行道板的铺装已经开始,原先破损的人行道板被一一撬出,换上了花纹素雅的小清新人行道板。停车位的建设也在抓紧推进中,道路拓宽到了12米,可以增三四十个停车位,将大大缓解集镇停车难问题。

  “最让人头痛的五线很快就将消失不见。”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目前山川入口至集镇地面上的线杆已经拔除,很快就要“住”到地下去。“线杆下地是件大好事,家门口从此就干干净净了。”住在集镇的村民纷纷为这件大好事点赞。

  垃圾中转站建设基本完成任务,设备安装已经到位;集镇农户生活污水处理管道埋设正在进行中……根据2017年整治任务书和时间表,该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力促整治见成效。同时,制定完善了乡集镇精细化长效管理办法,巩固提升“双百行动”成果,依托乡综合行政执法所,采取了“定人定岗、全时管控”工作法,由4名队员划片负责、常态巡查,2名队员定点管控、适时劝导,杜绝集镇“六乱”行为死灰复燃,确保长效。

  潺潺流水过家门,户户鲜花绕墙开。山川乡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一步洁美集镇,完善配套设施,助力省级旅游度假区创建。

标签:安吉;小城镇环境整治;编辑: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