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4月份湖城“菜篮子”价格下降0.5% 大部分鲜菜价都跌了

发布时间:2017-05-16 07:10:46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褚红艳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通讯员 褚红艳)

另外,据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监测数据显示,4月份湖州市区“菜篮子”价格下降0.5%。与马大姐们买菜购物息息相关的各项食品价格变动怎样?

 
本月鲜菜价格下跌3.3%,较上月缩小6.1个百分点。所监测的25种鲜菜“16跌6涨3平”,跌幅前三的是西红柿、丝瓜、茄子,分别下跌17.3%、16.5%和14.4%。

天气渐热,猪肉进入消费淡季,下跌1.1%,跌幅较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禽肉类价格连续三个月下跌,本月下跌0.7%;蛋类价格受供求影响今年以来持续低迷,下跌1.9%。

受太湖禁渔期影响,淡水鱼价格持续上涨,所监测的草鱼、花鲢、鲤鱼价格分别上涨9.6%、4.6%和2.8%;海水鱼价格上涨1.2%;虾蟹类价格下降5.5%,其中梭子蟹、河虾、明虾分别下跌14.3%、6.11%和0.7%。

夏令水果上市,香蕉、柑橘、苹果分别上涨11.3%、8.8%、2.2%,草莓临近下市,价格下跌4.3%,而西瓜受气温影响,产量增加,价格下跌5.7%。

标签:CPI 菜篮子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