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达人体验:假装在希腊的圣岛莫干之旅

发布时间:2017-04-28 07:32:22 来源: 浙江在线 叶诗蕾 徐坊

  旅游达人:兜妈

  浙江在线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诗蕾 徐坊)4月23日,告别了连日的忙碌,我们的洋家乐之行在一片午后的暖阳中出发。一路上都感叹自己的好运,能获得“浙江新闻”客户端湖州频道《行旅图》栏目的这份福利。

圣岛·莫干正门

  这次我们要去的地方是莫干山有名的洋家乐——圣岛莫干。从湖州市区开到目的地,大概个把小时。在外围,看不出它的特别,但是走过一扇小门,浓浓的地中海风情迎面而来。一座蓝白色相间的建筑赫然立于倚山望水的半山腰,纯净、优雅、静谧。虽然未能拥有大海的深沉,却背山面水,曲径深幽。

  慢慢靠近酒店,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涌上心头。学生时代,多少男生信誓旦旦要陪心爱的她一起去感受希腊的浪漫,只可惜隔了千山万水,那份憧憬只能磨碎在柴米油盐中。而这里,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浪漫幻想。

  走进院子,映入眼帘的是人造沙滩和游泳池,这里绝对是孩子们撒野玩耍的好地方。这不,大女儿马上牵起妹妹一路小跑,滚进沙滩里嬉戏打闹,好不欢乐!

游泳池和沙滩

  从游泳池往上走,你可以享受着秋千椅的悠闲,眺望不远处宁静的水库。

休息区

  从游泳池往下走,情侣们可以在示爱平台享受浪漫晚餐和露天电影。夏天的话,还可以秀一把身材。稍稍调整拍照角度后,微信圈发一条:假装在希腊,绝对可以以假乱真。

  从服务生手里中接过房卡,“罗德岛”,这就是我们的房间号。相比普通酒店的生硬设计,圣岛·莫干的房卡精致又温馨,忍不住拉起老公的手拍了一张合影。

富有设计感的房卡

  推进房门,天然质朴的木质家具让人顿感舒适。夕阳西下,给自己冲一杯挂耳咖啡,再给亲爱的他泡杯茶,推开落地窗,坐在院子里吹吹山风,谈谈情怀,所有尘世的纷扰都可以放下。值得一提的是,服务生每晚都会给每个房间送杯热牛奶,有助安眠。

  第二天,在鸟鸣声中醒来。拉开窗户,尽情享受清新空气和温暖阳光。伸开双手,深呼吸,仿佛自己抱住了整座山峦。

  不知不觉到了早饭时间,形式有中式和西式两种。据说女主人专门聘请了大厨来料理贵宾的一日三餐,菜式丰富,价位亲民,特别是晚餐的糖醋鱼,口感相当好,光吃一口就不虚此行。

西式早餐

  餐厅的一角还放了一架电钢琴供人演奏,吃着早餐听着女儿还不娴熟的琴声,更是别有一番滋味。

餐厅一角放着电钢琴,你也可以露上一手。

  喜欢,终究还得离别,离开圣岛·莫干前我忍不住多望了这座美丽建筑一眼。如果你去不了希腊,至少去一次圣岛莫干。

标签:行旅图 圣岛莫干编辑:叶诗蕾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