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同比增长23.4%!安吉县外贸进出口实现“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7-04-28 07:32:15 来源: 浙江在线

  近日,安吉上港国际港务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季度进出口水路运输“龙虎榜”。榜上显示,一季度该公司货物吞吐量超过了5万标箱,同比增长了37.3%。以全年计划完成18万标箱计算,目前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年度任务的28%左右,顺利实现了进出口水路运输的“开门红”。

  作为安吉县唯一功能齐全的港口码头,同时也是浙北地区最大的内河集装箱码头之一,安吉上港的“龙虎榜”释放了安吉县进出口贸易增势强劲的信号。据安吉县商务局统计,1-3月该县累计完成进出口总额456712万元,同比增长23.4%,增幅分别高于全国、全省、全市平均增幅的1.6、0.3、5.2个百分点;其中,完成自营出口总额443308万元,同比增长21.4%;完成进口13404万元,同比增长163.0%。一季度,安吉县进出口总额、自营出口总额、进出口总额增幅、进口总额增幅四个指标居全市第一,顺利实现了今年外贸出口的“开门红”。

  如今,水路运输成为了安吉出口运输的主力,占据了出口总量的70%以上。“自去年年末以来,安吉县的水路进出口运输量就很大,有一段时间码头上的集装箱、运输船不够用,我们还从上海港调运了3000多个集装箱,从长兴调运了4艘集装箱船。”上港国际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刘立伟说,目前,安吉上港已与23家船务公司及安吉县450家企业建立了合作。

  现在,安吉县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关区代码”,进口贸易从国外直抵安吉畅通无阻,同时,出口的属地申报、检验检疫、通关等一条龙服务也已经在“家门口”实现,这意味着从安吉上港码头上船就登上了干线船,在湖州市内河运输中具有典范意义。

标签:编辑:沈洁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