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正文

湖州力争浙商回归首季“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7-03-09 09:32:32 来源: 湖州日报 张茜

  (原标题:力争浙商回归首季“开门红”)

  记者日前从湖州市发改委获悉,为全面推动今年浙商回归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一季度全市浙商回归省外到位资金增长10%以上;新引进浙商回归项目20个以上,力争实现50亿元以上项目引进“开门红”;新开工浙商回归项目25个以上,确保2016年度省、市重大活动签约项目开工率1/3以上。

  据了解,去年该市围绕省支持浙商创业创新工作要点中明确的重点工作任务,在项目招引上精准发力,在项目推进和优化环境氛围上措施更具针对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经省浙商办审核认定, 2016年湖州市浙商回归项目246个,省外到位资金280亿元,完成省定任务240亿元的116.7%,各重点工作量化指标均超额完成全年任务。“今年,我们将通过抓统筹部署、抓项目谋划、抓项目盯引等举措,确保浙商回归首季‘开门红’。”浙(湖)商投资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定目标任务,已确定湖州市浙(湖)商回归全年目标任务,并以目标责任书的形式及时分解落实到各区县和市级有关部门;修改完善浙(湖)商回归工作考核办法,确保考核办法既简洁明了又行之有效;抓紧制定并下发今年浙(湖)商回归工作要点,排出全年重大活动计划。

  同时,重点围绕信息经济、高端装备、健康产业、休闲旅游四大主导产业和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地理信息、文化影视、生物医药、通用航空等若干个新兴增长产业,该市将精准谋划并推介一批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技术含量高的项目,一季度推出100个以上重点招商项目;在继续完善浙(湖)商创业创新信息库和推介项目库的基础上,全市将着眼于全产业链的整体布局,做好建链、延链、补链的文章,瞄准产业链中的关键环节、关键技术和关键企业,排出50个以上重点盯引项目,主动上门开展项目对接,力争全年签约率达到70%以上。

  此外,以2016年上海和北京活动签约项目为重点,开展重大活动签约项目落地情况专项督查,督促区县、部门按照既定的节点目标,加快项目的前期推进速度,结合每季度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力争全年重大活动签约项目开工率达到90%以上。

标签: 浙商回归 开门红 项目 编辑: 李世超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