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行旅图 正文

一圆田园梦 在百翠山居回归生活本真

发布时间: 2017-02-17 16:41:46 来源: 浙江在线 李世超

  浙江在线2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世超)南怀瑾有一幅对子:“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就完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

  很多人可能厌倦了都市的繁华喧嚣,想念儿时乡间的阵阵蛙声、点点萤火。百翠山居就是这样一个能圆你田园梦的地方。它的诞生,源自创始人郭立新的一个梦。

 

  郭立新毕业于中欧商学院,曾创立一家投资公司和一家上市公司。尽管事业有成,但郭立新却要“归隐桃花源”,只想安心做个农夫:有那么一个地方,有山有水,有几间精致的小屋,几亩薄田。可以种种菜,看看风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朴实而简单的生活……

  怀着这样的田园梦,郭立新与几位中欧商学院的校友一起,四处探访,终于找到一处有原生态竹林的宝地,开启了一站式田园度假目的地的打造。

  

  百翠山居就此诞生。目前已有两个度假项目,一个在湖州,另一个在嘉兴。湖州的就掩藏在长兴水口乡2800亩的农场中。

  对于懂生活的精英人士而言,品味美食是他们休闲度假中非常重要的一环。百翠山居并不执拗于“菜系”,而是顺应传统,还原“小时候的菜”,所有的食材都来自周遭的田野,即便产量不高,也从不外购。在这里,水龙头里出来的山泉水可以直接饮用,可以吃到花半天时间炖的鸡汤,还有用有机豆、不掺水磨杯的豆浆,这些散落在乡村土地上的美食,只有吃过,才能体会。

 
    除了吃让人大饱口福,玩的项目也是“私人订制”。在百翠山居,每一个季节都有主题活动,春天的春茶节、夏天的杨梅节、秋天的稻香丰收节、冬天的香腊节,你都可以亲身体会各种当季的农事乐趣,找回小时候的记忆。甚至可以在品茶间,遇见许多知名音乐人,或自由摄影师,和他们交流音乐、旅行、生活……
 
 

  就像百翠山居湖州基地总经理熊艳红说的,来到百翠山居的客人,就像在自己的庄园里劈柴、喂马,度假、宴客。

标签: 田园 慢生活 编辑: 王艺潼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