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财富 > 聚焦经济 正文

12月湖州CPI同比上涨2.2% 市场鲜菜充足

发布时间: 2017-01-16 14:5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叶诗蕾 通讯员褚虹艳

  浙江在线1月16日消息(浙江在线记者叶诗蕾 通讯员褚虹艳)1月16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湖州调查队获悉,12月份,湖州市区CPI同比上涨2.2%,涨幅比上月缩小0.3个百分点,环比与上月持平。

  

  从八大类商品和服务项目看,价格呈“七涨一平”走势。居住类、医疗保健类、其他用品和服务类、食品烟酒类、衣着类、教育文化和娱乐类、交通和通信类价格分别上涨3.1%、3.0%、2.9%、2.7%、2.2%、1.1%、0.6%,生活用品及服务类价格持平。

  一是食品烟酒类价格上涨2.7%,涨幅较上月缩小1.5个百分点,其中鲜菜价格上涨5.9%,涨幅较上月缩小27个百分点,主要是由于近期气温相对较高,有利于鲜菜生长,市场上鲜菜供应充足。

  二是服务项目价格上涨2.3%,涨幅较上月缩小0.1个百分点,其中教育服务价格上涨2.7%,拉动总指数上升0.2个百分点。

  三是工业品价格上涨1.5%,涨幅较上月扩大0.5个百分点,其中衣着类上涨2.2%,拉动总指数0.2个百分点。

标签: CPI 价格 上涨 调查 编辑: 徐坊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