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新征程
您当前的位置 :湖州频道 > 生活 > 行旅图 正文

用文字换民宿 这一次你想去哪里发呆?

发布时间: 2016-12-18 16:14: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编辑 叶诗蕾 孟琳

你是一名率性洒脱的背包客,常常说走就走,找个住处安顿下身体和心灵;

你是都市中忙碌的上班族,爱在周末卸下烦琐的杂事,找个地方享受一天慢生活;

你周末爱约上三五好友,寻一处世外桃源,厅内执杯闲谈,厨间慢烹小鲜,夜里伴星入眠……

你走过很多地方,住过很多独具特色的民宿,有很多置身其中的体会。

我们有一个平台,这里推荐湖州各地别具匠心的民宿,这里提供免费试住的绝赞福利,这里分享旅游达人的游记攻略……

​第一季“我有民宿,你有旅行故事吗?”已经完美落幕,10位旅游达人发表的入住体验是否也让你心动不已?你也想加入吗?不如,我们交换一下吧!

请你分享旅行故事和入住体验,我们送上精品民宿入住券作为交换,让你过完上一个愉快的周末,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周末的“出逃计划”。

参加者需要提交一篇图文并茂的文章,可以是你曾经到访过的景点游记,也可以是你入住过的民宿体验。

我们将对投稿进行筛选,然后择优发表在浙江新闻客户端行旅图专栏,只要24小时点击量突破2.5万,就可获得我们的民宿免费体验房券一张。友情提醒:把你的文章链接分享给越多人,点击就会越高哦! 得到房券的用户根据安排入住民宿后一周内,必须提交一篇图文体验日志。同样要求图文并茂,保证质量。

完成以上要求的用户将成为行旅图专栏的特邀试睡员,获得加入行旅图官方微信群的特权,得到更多民宿试住机会。

限定要求:无论是景点还是民宿都必须限湖州地区范围内,限湖州地区范围内,限湖州地区范围内!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加分项:优美诗意的文字,配上文艺的照片、精心摄制剪辑过的视频。

参考示例:行旅图专栏中的达人体验文章都可作为参考。(点击此处进入行旅图专栏)

投稿邮箱:292437225@qq.com(来稿请附上姓名和手机号码,以便小编与你联系。)

注意事项:①此前参加过行旅图活动的读者朋友也可以再次参加,但是投稿的文章不能是已经在行旅图上发表过的哦! ②参与者的入选投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有权使用和修改。 ③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一切后果,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所属媒体无关。

接下来,到了民宿的展示时间啦!这次我们将民宿的范围从德清莫干山拓展到了湖州的三县两区,总有一家适合你!

圣岛·莫干

 

地点:吴兴区埭溪镇芳山村黄泥山10号

创始人:Lisa

参考价格:1180元,舒适山景房一晚(含早餐)

民宿简介:圣岛莫干在距离莫干山风景区15分钟车程的埭溪镇芳山村。这家民宿的主人来自繁华都市,一次偶然的机会来过这里之后,毅然放弃了原本高薪华厦的生活隐居于此,安心打造莫干山脚下这座希腊爱情海风格的“圣托里尼岛”。

推开圣岛的每扇窗都能看到老虎潭水库的迷人水景。这里不仅有18间充满浪漫、甜蜜、舒适的客房,还有咖啡厅、会议室、游泳池、戏水池、人造沙滩、甜蜜二人世界平台、瑜伽平台、观竹小景以及十六个车位的停车场,更提供丰富的一日三餐和下午茶。

这里远离城市的喧浊,回归自然的纯清,轻抚圣托里尼的梦幻,漫步莫干山的竹林河滩。在这个蓝白的世界里,举行婚趴、蜜月趴、结婚周年趴、团建活动,也最适合不过了。

坐云

 

地点:安吉县天荒坪镇大溪村021号(安吉藏龙百瀑景区旁)

创始人:翁路 参考价格:1000元双床房或1600元大床房

民宿简介:“人人心中都有一个回归乡村、回归自然的民宿梦。” 民宿坐云位于美丽的大溪村,因山起势,高低错落,深处大山却典雅古朴,民宿主人是一个八零后青年,怀揣着“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情怀,在青山竹海间,将老宅建设后,这个大山里的宅子又多了一个意义:分享你和他之间的故事,只要你不觉累,可以一直从晨曦到落日黄昏……

坐云民宿的设计整体基调偏欧式乡村风。房间不多,总共6间房,每间屋空间宽敞,极其精致,充满了治愈能量。 坐云的外围也很美,碧绿高耸的古树将周边建筑遮蔽,圈出一片“世外桃源”。从美如画的正门移步进来,从拾阶而上的长廊到品清茶望群山的庭院……愉悦的旅程就此开启。

乡宿

 

地点: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

创始人:隐居集团

参考价格:980元,庭院大床房

民宿简介:泗安宗族人文乡宿坐落在长兴县泗安镇上泗安村这个古老而又美丽的乡村里。乡宿沿河排布,由6幢民房组成,共18间客房。

“居”之类言之过大,又不像“屋”嫌陋嫌小,乡宿的每一栋客房都以“家”相称,“老金家”、“老李家”、“老余家”、“老段家”、“何叔家”,乡土的称谓给人一种回到童年老家的感觉。老金家是乡宿的食堂,新鲜的食材,传统的烹饪,总会让很多人离开后,还想着带点大姐亲手制作的水饺、肉丸子回家。时令交替,掌勺的大厨芳姐也会推出不一样的可口菜肴。

到不了的地方,叫远方;回不去的地方,是故乡;有感情的归宿,才是家。乡宿等着你的到来!

云溪上

 

地点:德清莫干山镇大造坞村木竹坞12.16.17.18号 ,近111乡道

创始人:余味、周婷

参考价格:1080-1980,根据入住当天空房情况从优安排

民宿简介:寻空静徐响,袅袅云溪上。云溪上坐落于莫干山的竹林道旁,木竹坞村口,由完全独立的四栋民宅组成。门前溪流石桥,群竹环绕,大隐隐于市。 翠竹拥簇中,独具匠心的白色建筑,就是云溪上。

在这里,可以恣意的偎着壁炉、听着音乐、发着呆,享受冬日惬意的阳光。如果你渴望安静渴望逃离,这里就是你的世外桃源;如果你渴望自由渴望发泄,这里就是你的疯狂天堂。

云溪上的主人是亚太设计大奖赛获奖者、新中式风格代表人物余味,从建筑外观、花园庭院,至室内规划、家具摆件,均由他亲手设计打造。去年,余味去了米兰世博会,代表云溪上所在的莫干山筏头乡,展示“地方重塑”的灵动之笔,也因此成为中国第一位登上世博会舞台的民宿设计师。

百翠山居

 

地点:长兴县水口乡

创始人:郭立新

参考价格:1200元左右,房型根据当天客人入住情况待定

民宿简介:每一种生活都有它的气质,百翠山居养在长兴水口乡2800亩的农场里,有着所有城市人向往的田园梦:有山,有水,有竹海,有精致别样的小屋,还有薄田。你可以种种菜,看看风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朴实而简单的生活……过去农耕社会那种阡陌交通、鸡犬相闻的生活,在百翠山居都可以找到归宿。

有机餐厅、野趣马场、香薰SPA、陶艺工坊、儿童乐园、精品酒店,让你充分体验采摘、垂钓、骑马等休闲野趣。百翠山居的客人可以在自己的庄园里劈柴、喂马、度假、宴客,甚至在品茶间,还能遇见许多知名音乐人、自由摄影师,和他们交流着,关于音乐、关于旅行、关于生活……

悦木堂

 

地点:湖州南浔古镇南西街象山街5号楼

创始人:莫会勤

参考价格:980元,海棠春色房间

民宿简介:这里水灵、宁静,如小家碧玉般温婉细腻;这里粉墙黛瓦,等待千年的时光,依旧鲜活生动;这里就是古镇南浔。

来南浔,漫步河畔水岸,寻一段曼妙时光,住悦木堂,倚楼听风雨,闲看日出日落。

悦木堂,枕水而眠。

清晨,我们在鸟鸣中起床,推窗有花香扑面而来。艳阳下,细雨中,我们在寻常巷陌、斑驳石桥倾听南浔的老故事。入夜,我们醉卧悦木,数着星星,听着浔溪水潺潺流动。 思想,在这里变得纯粹,连心底也漾起一片柔软。 旅行,我们不再疲于奔波,因为风景不在远方,而在身旁。记得带上自己的阳光,来南浔,来悦木堂。 煮一壶山泉,沏一杯香茗,折一枝新绿,静烹心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话,便是“我在悦木堂等你”。 ……

民宿库不断填充中,本交换活动长期有效,赶快来投稿吧!

标签: 文字 民宿 交换 编辑: 孟琳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