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县综合执法局系统工会开展异地职工中秋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05 19:30:3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陈晨

  为提升异地职工的归属感与获得感,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单位的关怀与温暖,9月28日,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工会开展了“工会伴团圆 他乡月亦明”异地职工中秋座谈会活动。领导班子来到职工们身边,与大家共同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座谈会上,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工会主席张惠红与异地职工们面对面交流,细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需要工会协调解决的问题,引导异地职工扎根安吉。异地职工们积极发言,畅谈感悟,整场座谈会气氛融洽和谐。

  “此次座谈会密切了我局领导班子和异地职工的联系,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提升了异地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系统工会主席张惠红表示。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