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激荡青春力量 湖州联通团委开展青年团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1:19 来源: 浙江在线 张嘉钰 吕旭

  “何其有幸生在湖州长在湖州,亲眼见证了湖州的发展和日渐美丽,同时我们也要奋斗在湖州,让新湖州充满了青年力量……”近日,湖州联通的团委青年们在美丽的太湖边开展“‘八八战略’书华章 ‘五四’挥墨新湖州”五四主题学习活动,团委全体干部、青年学习小组、星光宣讲团共10余名优秀青年团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由湖州联通团委书记姚奇辉主持,在他的主题团课中,他以湖州当地的日新月异的变化,让大家对湖州这座城市有了更深的感悟。今年是湖州坚持生态文明立市、突出创新发展强市、加快改革开放兴市、提速建设现代化滨湖花园城市、强力打造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

  在这样的精神引导下,湖州联通的团员们定下了自己的绘画基调,在太湖边支起了画架,从“人生只合住湖州”到“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的变化,他们用手下的画笔,描绘了一幅蝶变画卷:镶嵌入湖的明珠、城市中的双子星、水晶晶的南浔古镇、古典优美的小莲庄、气势恢宏的仁皇阁等。

  绘画活动结束后,四位团青代表带来了一场入脑入心的学习感受分享会。生动的演讲、引经据典的讲述,让活动现场的掌声不止一次响起。

  接下来,湖州联通青年们将紧紧围绕湖州建设发展的各项重大目标,投身社会发展前沿、改革创新一线、乡村振兴战场、社会服务各领域,为湖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