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吴兴召开第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5:41:39 来源: 共享联盟吴兴站 钱民、闵峰

  (原标题:吴兴召开第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

  8月10日晚,吴兴区召开第九期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吴兴区委书记赵如浪与8位企业家代表面对面交流,聚焦“精准保畅固链 助企稳产增收”主题进行沟通,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吴兴区领导杨治、潘帆、丁鵾参加。

微信截图_20220815153851.png

  “希望区委区政府给予行业相关的指导,给予相关中小企业一定的政策支持,进一步拉动终端需求,以促使产业的健康发展。”“建议增加消费券的发放,进一步促进消费、拉动内需。”“建议在未来社区项目建设中同步考虑纳入邮政配套设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用邮需求。”“企业计划加大本地化采购比例,希望有关部门指导上游供应商健全品质管控措施,整合提升供应链。”……会上,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淦荣、新凤鸣集团湖州中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兴其、湖州浙北大厦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金、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冯贻鹏、浙江正远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利君、湖州申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申屠安平、浙江天立新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松泉、湖州之星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时依次发言,针对企业长远发展和当前诉求,实事求是说情况,畅所欲言提建议。现场,区级有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作出回应。 

  赵如浪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企业家代表沟通交流,就有关情况给予回应。他说,这次恳谈会,企业家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局限于自身,而是基于行业健康发展和经济提升,有关部门的回应也都有理有据、务实可行,会议效果很好。前阶段,受疫情影响,许多企业在运输、货流、供应链等方面遇到了一定程度的困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是党委政府的责任,对于此次企业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和单位要按时按件给予反馈,只要是合理合法的诉求,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接下来,要在提供公共服务产品、进一步开放市场等方面多做文章,相信在党委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定能共克时艰,实现更好发展。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