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公安分局:护航春运 描绘“安居乡里”幸福画卷

发布时间:2024-02-18 17:31:46 来源: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闵佳薇)为确保春运期间铁路站车治安稳定,湖州市公安局湖州南太湖新区分局高铁西塞山派出所加强站区巡逻防控,提高站区见警率、管事率,保障铁路运输安全和旅客生命财产安全,不断提升旅客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警察同志,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行李。”近日,一位市民向高铁西塞山派出所的民警表示感谢。

原来前不久,执勤民警程飞在高铁湖州站巡逻时发现,候车大厅有一个米黄色的行李包遗落在座位上,且四周无其他旅客落座。为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将行李包拿到执勤室,进行开包清点检查,发现小包内有重要证件、银行卡及现金。物品清点完毕后,民警通过查询包内社保卡等信息,最终与失主成功取得联系。

失主告诉民警,当天他匆匆忙忙检票进站,不慎将随身携带的行李包遗失在候车大厅,直到接到民警电话,才察觉到行李包丢失。目前,失主已领回自己丢失的包。

“接下来,我们还将进一步优化联勤联动机制,开展联合执法,有效维护站区治安秩序,描绘‘安居乡里’幸福画卷。”高铁西塞山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