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拧紧“安全阀” 德清洛舍镇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8 17:33: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2月18日讯(浙江在线 魏乐源)为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德清县洛舍镇村镇建设办公室召集各村社联络员,全面开展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着力提升燃气安全防范水平,从源头上拧紧燃气“安全阀”。 

“燃气胶管不可穿墙、穿门、穿窗,平时要做好防鼠咬等安全保护措施。”“日常检漏的常用方法是涂抹肥皂水,不能用明火检查。”……洛舍镇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号召广大群众安全使用煤气瓶,做到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确保煤气瓶安全使用须知宣传到家家户户。

“我们将持续强化措施,督促燃气企业按时检查、按期复查、跟踪整治,确保检查全面、整改到位。在检查过程中,我们也会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共同完成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洛舍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燃气安全无小事,排查隐患守平安。接下来,洛舍镇将持续加强燃气管控,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全力打好燃气“安全战”。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