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健身器材添新颜 居民锻炼更舒心

发布时间:2024-01-08 20:11:29 来源: 浙江在线 周艺翔

  “小区里安装了新的健身器材,我们锻炼身体更加方便了,老人和孩子都可以在这里玩,邻里之间也多了一处沟通交流的场所,真是为大家办了一件好事。”家住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粮贸城社区的杨阿姨一边在新安装的健身器材上锻炼,一边高兴地说。

微信图片_20240108195059.png

  为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提升公共体育设施条件,近日,康山街道社会事务办联合该街道城建办等相关部门,开展粮贸城社区健身器械的升级改造工程。前期,该街道工作人员进行调研排摸,对需要更换的健身器材进行上报,并委托第三方施工单位完成更换安装工作。如今,粮贸城社区下辖几个小区的老旧健身器材已完成更新,全新的漫步机、上肢牵引器、按摩器等健身器材已投入使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小变化构筑大幸福,下一步,康山街道将继续从细处着手,向实处发力,用绣花功夫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居民幸福感。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