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四边三化”扮靓辖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3-12-20 17:57:23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玉翠湾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清垃圾促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带动居民为社区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87d32b7628f52469f8cc9ece2813f78.jpg

  现场,玉翠湾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认真检查马路边、河道边是否存在垃圾,并对周边绿化带进行了全面清洁。随后,志愿者们还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居民们规范投放垃圾的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洁净了辖区周边的道路环境,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接下来,玉翠湾社区将有效推进社区治理工作,持续巩固“四边三化”建设成果,积极营造安全、整洁、舒适的社区环境。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