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水管漏水居民愁 多方助力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11-24 17:19:3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1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费亚星)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奚塘景城社区工作人员接到居民反映,该社区某幢楼存在雨水管道漏水问题。

微信图片_20231124155951(1).png

随后,康山街道奚塘景城社区联合街道执法大队,对社区居民楼进行全面排查,确认了两户居民,疑似户主在装修时私自改造了房屋原有的雨水管道,并将雨水管道接入了污水管道。现场,工作人员向户主介绍了污水管道改造的危险性和相关法律法规,并要求户主立即整改。目前,雨水管道已改回。

一直以来,奚塘景城社区坚持以群众诉求为导向,关注民生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以快速联动机制精准解决居民需求,进一步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将通过宣讲和加强走访巡查的方式,持续深化‘三改一拆’各项工作,巩固美丽城镇创建成果。”奚塘景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