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开展“走万企、提信心、优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17:01:09 来源: 浙江在线 姚乃星

  为了进一步挖掘中小微企业需求,全面提升金融服务企业质效,近日,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积极行动、主动对接,在湖州市内开展“走万企、提信心、优服务”活动,多措并举助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

2.jpg

  连日来,杭州银行湖州分行上下通力协同,部门之间相互联动,分行本级及各支行全面梳理中小微企业名单,明确企业所属类型和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困难和诉求,从而提升金融服务与企业需求的适配度。

  活动期间,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先后组织参与湖州首期“益企厅”企业沙龙、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银企对接会等,与各类中小微企业面对面交流,搭建金融需求服务平台,为对应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指导服务。现场,该行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并结合产业特点,分层分类细化金融服务方案,定制专项金融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为精准挖掘客户金融服务需求,杭州银行湖州分行还提供了“一户一策”金融服务方案,结合政策红利,切实提高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与满足感。

  此外,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企业网银、三微一端、对接走访等线上线下渠道,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在日常走访客户的过程中,杭州银行湖州分行结合“小微你好”暖企助企惠企专项行动,走进商圈、专业市场和小微企业园等个体工商户集聚区,积极宣传和普及中小微企业金融扶持政策,让企业对金融扶持政策看得懂、问得清、会申请。

  接下来,杭州银行湖州分行将在本次活动的基础上,建立长效机制,树立“伙伴银行”理念,加大对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信贷融资、账户结算、财务咨询、外汇避险等综合金融服务,更好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