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微体育公园建设助推全民运动

发布时间:2023-10-26 09:3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 姚李娜)“这里环境优美,还有塑胶跑道,平常的时候我们喜欢来这里跑跑步、健健身,而且公园里还有一块儿童区域,小孩子们特别喜欢。”说到位于安吉县灵峰街道的浒溪体育公园,刚跑步回来的市民杨女士表示很满意。

据悉,今年以来,安吉县积极推进微体育公园建设工作,8月初,全县第7个微体育公园——浒溪体育公园建设完工。作为全县首个运用了预制型塑胶跑道的微体育公园,浒溪体育公园内不仅配备了足球场、健身器材等,四周还以塑胶跑道围绕,沿路绿草如茵、绿树成荫,风景清新怡人,是附近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值得一提的是,浒溪体育公园内的健身设施上还安装了太阳能面板,能够实时为运动者提供使用时间、健身耗能等数据。如此贴心的设置,收获了不少市民的点赞。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安吉县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还将持续推进安吉县微体育公园建设,助推全民运动热潮,实现全民共享、全民参与,切实提高百姓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