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3-10-26 09:30: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5日讯(浙江在线 姚李娜)金秋十月,秋高气爽。眼下,安吉县的各个微体育公园内热闹非凡,许多市民正在此运动,或是慢跑,或是踢球,全民健身的氛围十足。

据了解,今年以来,安吉县积极开展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充分利用城区的零星地块、闲置用地、滨水绿地,建设成兼具“颜值”和“气质”的微体育公园,为市民提供更多体育健身的场所,也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绿色风景线。

截至目前,安吉县已完成横山坞口袋公园、穆王路口袋公园、铂金公馆北侧浒溪体育公园、铜山公园、递铺港绿道等7个小微体育公园项目验收,新增篮球场、足球场各2处,羽毛球场1处,塑胶跑道3条,健身设施6套,休闲健身小广场10余处,累计开展各类体育活动百余次,惠及市民14000余人次。

“今年我们民生实事项目的总目标数是10个,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全年建设任务,确保各小微体育公园能够尽早投入使用。针对已投入使用的小微体育公园,我们也将持续做好园林绿化养护、健身设施维护等后续管理维护工作,把民生实事办到百姓心坎上。”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