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四边三化”再发力 环境整治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3-10-19 20:16:56 来源: 浙江在线 费亚星

  日前,湖州南太湖新区康山街道玉翠湾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活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现场,玉翠湾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一手执垃圾钳,一手拎垃圾袋,积极捡拾道路两旁的饮料瓶、烟蒂、纸屑等垃圾,分类丢进垃圾袋中。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沿街商铺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商铺规范投放垃圾意识,引导他们主动参与垃圾分类。

  此次活动共清理了10余处垃圾积存和卫生死角,不仅洁净了辖区周边的道路环境,还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积极参与。下一步,玉翠湾社区将持续巩固“四边三化”建设成果,以提升辖区环境、厚植文明新风。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