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拆除违规广告牌 南太湖新区进一步擦亮城区“颜值”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9:12 来源: 浙江在线 戴琪健

  “我们这周开始对赵湾区域的排查出来不规范且有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拆除,现在已经拆到第五家了。”近日,湖州南太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龙溪执法中队中队长张佳庆带队在赵湾村附近开展整治工作,对部分商铺一店多牌、上下多牌、废弃广告牌等广告牌匾进行拆除。

  连日来,南太湖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分局对辖区内违规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设置,强化市容市貌管理,提升城市“颜值”。

  据了解,拆违前期,执法人员对商铺的沿街广告牌进行了地毯式摸排,现场取证登记造册,同时多次登门入户,向商铺经营者讲解相关政策规定,督促商户自查自改。张佳庆说:“赵湾村附近有小学,住宅商铺也比较多,有些商铺设置的广告牌陈旧破损,有些还安装了灯光牌,广告牌内电线杂乱,极其容易引发火灾,一定要尽早拆除,做到防范于未然。”

  截至目前,南太湖新区执法部门已对辖区内存在违规广告牌的商户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共计100余份,拆除违规户外广告60余处,规范店招、临时张挂设置273处,立案查处广告类违法案件8起。“下一步,我们将按照‘三改一拆’的要求,继续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加大对违规设置、破损以及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的排查管控力度,确保城区市容市貌整洁有序。”新区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