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湖州南太湖新区:拆除违章建筑 整治社区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15 11:09:12 来源: 浙江在线 戴琪健

  日前,湖州南太湖新区阳光城社区工作人员和街道城管办执法人员,对135幢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

  此次拆除的违章建筑是小区一居民把自家墙打穿建门的违章搭建,其私自建门行为未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认定,严重影响到小区整体环境。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向房东耐心宣传防违控违相关规定,在劝阻无效后,街道组织人员对违章建筑依法进行了拆除。

  接下来,社区将会不定期的对辖区内进行巡查,对违建行为发现一起、上报一起,严格将违建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并引导居民群众自觉抵制和纠正违法违章建设行为,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规划建设秩序。为社区居民创造一个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宜居环境。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