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骑行宣传 安全发展 长兴画溪街道安全宣传出新招

发布时间:2021-06-15 17:08: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15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伟强)随着炎热天气的到来,溺水、电气火灾、机械伤害等安全事件时有发生,安全警示教育刻不容缓。为确保“村居安全无事故、生产生活零伤亡”,近日,长兴县画溪街道开展了一场“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骑行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5155036.jpg

  活动中,只见骑行宣传队每位成员身穿统一红色马甲,在“座驾”上插上绿色标语和小红旗,穿梭在辖区内,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

  志愿者骑行队一边向大家宣传高温事故的安全警示知识,一边发放着手中的“小宣传艺术品”,同时不忘记结合身边真实案例,重点向老人、青少年、儿童讲解火灾、电气、防溺水、道路交通的知识,呼吁更多家长和监护人提高安全意识,牢记安全知识,杜绝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10615155044.jpg

  此次骑行活动,丰富了安全生产月“五进”宣传教育的形式,让广大群众提高了预防事故的警惕性,助力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社会环境。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