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画溪街道长桥村把安全抓实  助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04 13:53:2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6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费黎)近日,长兴县画溪街道长桥村在大理石加工集聚点开展了一场专门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长桥村安全信息员钱群南针对如何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现场给企业业主及员工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和宣传。

1.jpg

  长兴县画溪街道长桥村大理石加工集聚点是画溪街道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重点项目,也是样板项目。目前,该集聚点内入驻了30家企业,抓牢村级集体经济增收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

  “每个村居除了像这样的集中培训宣传,平时还会对一起有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个别约谈,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及时整改问题隐患。”画溪街道公共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徐联说。

2.jpg

  为做到宣传培训工作不落一人,长桥村安全信息员钱群南和志愿者们还会经常性地深入各生产车间对生产线上操作的职工进行点对点宣传,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

标签: 编辑: 叶诗蕾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