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多措并举严防市容环境问题“回潮”

发布时间:2020-11-09 18:20:29 来源: 浙江在线 罗皓晟

  浙江在线11月9日讯  为有效提升天荒坪镇镇域环境质量,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防止市容环境问题“回潮”,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于11月7日至8日集中在山河集镇、横路集镇、白水湾集镇开展“靓丽行动”,重点整治市容秩序。

微信图片_20201109144151.jpg

  作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诞生地,来天荒坪镇余村考察和参观人员众多,周末游客更是络绎不绝,给沿街的门店商铺带来了商机。然而,部分流动摊点、店外经营等一些市容问题出现“抬头”趋势。执法队员在开展日常管理时,以人性化、柔性化的执法方式对店铺进行管理。连续两日6时起,天荒坪执法所联合镇政府出动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3辆,对余村进行了集“回头看”,清理了大量店外占道放置的经营物品和物料。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主动向当事人出示执法证件,明确告知其违法行为和相应的处罚措施,现场开具执法文书。

  为确保整治成效,执法所持续发力,再次开展夜间市容整治。据悉,本次行动共取缔店外经营11起,流动摊担2起,有效巩固了文明创建成果。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