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做细做暖三服务 安吉城管助聋哑老人寻伤人犬主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罗皓晟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近日,一位聋哑老人来到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由于交流不便,执法队员王益娟立刻带着老人来到天荒坪便民服务中心寻找手语工作者。经过一番手语交流之后,了解到当事人路过某户人家时,被该户人家未栓绳犬只咬伤。当时未找到犬主,就自行去卫生院医治。“现在希望我们可以帮忙寻找到犬主。”王益娟反馈说。

微信图片_20201028153050.jpg

  之后,执法队员通过走访以及老人手绘地图确定了事发地,通过村委联系上了犬主魏某。告知事由,魏某表示,当天上午家中犬只确实未栓绳并曾外出过,愿意承担相关医疗费用。同时,执法队员对魏某进行文明养犬相关教育批评。“以后一定遵守文明养犬相关规定。”魏某表示。

  天荒坪执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三服务”活动开展以来,该所紧盯一个“细”字,动员全体队员深入一线,开展走访活动。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等形式,耐心倾听社情民意,热心帮助纾难解困,将“三服务”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细微处。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