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全力保障余村首届大地丰收节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6:33 来源: 浙江在线 王雅君 罗皓晟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  秋日暖阳照在金色稻穗上,熠熠生辉,稻香阵阵;游客们坐着观光小矿车,穿梭在希望的田野上。日前,在喜庆的锣鼓声中,安吉县天荒坪余村首届大地丰收节拉开帷幕。

图片1.png

  为保障丰收节会场周边的环境卫生与现场秩序,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全力以赴,提前策划,积极行动,细之又细,多措并举保障丰收节的顺利举办。

  “当天,活动现场人来人往,人流量特别大,我们合理规划应急垃圾桶的设置点位,以便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和游客。”天荒坪执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多不仅给环境卫生带来一定的压力,也给交通秩序造成了负担。为此,城管队员在现场科学设置引导牌,并给通行车辆进行必要引导,并协助市民和游客规范摆放电动车。

图片2.png

  由于现场人气旺,吸引了一部分游商小摊贩前来摆摊。“对游商小贩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取缔,营造一个良好的活动经营氛围。”该所负责人如是说。

标签: 编辑: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