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连续六年!德清给青海玉树学生送温暖冬衣

发布时间:2020-10-20 17:39:56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德清站 杨名 宋立 张志炜 记者 吴丽燕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共享联盟德清站 杨名 宋立 张志炜 记者 吴丽燕)毛衣、棉服、羽绒服……10月19日,德清县春晖小学操场上,学生们拎着前一天打包好的爱心包裹,在老师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按照年级顺序有序地将自己的冬衣捐赠至指定地点。据悉,这是今年德清县清禾公益联合春晖小学发起的爱心募集活动,这些冬衣将被送至青海玉树。

  当天活动现场,部分同学还将自己美好的祝愿写成卡片,和捐赠的冬衣一起放进打包袋。“他们那边比较冷,很多小朋友会被冻伤,我把自己很喜欢的一双鞋子捐给了他们,希望他们能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德清县春晖小学401班沈晗玥说。

  据了解,今年是清禾公益“善行德清——情暖玉树”爱心活动开展的第六个年头。目前青海玉树有7万多名学生,其中不少学生家境很贫困,缺乏保暖的过冬衣物。为保证此次活动募捐的质量,学生们捐赠的衣物都为八成新,并且要清洗干净后进行包装。“我们共募集衣物近1000件,后续将进行整理消毒打包,在一月之内及时送到玉树贫困孩子们的手中。”清禾公益理事长方明表示。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