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积极送水进村为民“解渴”

发布时间:2020-08-27 17:18:26 来源: 浙江在线 罗皓晟

  浙江在线8月27日讯  近日,安吉县连续晴热高温,持续少雨,给部分山区居民生活用水造成一定影响。8月26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接到天荒坪镇五鹤村民求助电话,称近日村民基本生活用水已无法保障。执法所接到求助后立即联系物业公司借调洒水车辆,为民送水“解渴”。

微信图片_20200827142824.jpg

  8月27日,天荒坪执法所借调两辆送水车与党员先锋队一同赶往五鹤村,向村民开展送水帮扶活动,并于10:00-12:00这个用水高峰时段前将水送达。在村委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送水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前来接水的群众络绎不绝,满脸笑容。“这下村民的生活用水不成问题了!”看着清澈的水哗哗地流入水桶里,五鹤村村委书记李照宏感慨道。 

  据悉,此次共计送水20余吨,缓解了五鹤村全村百余户村民的生活用水问题。“接下来,我们还将给其他饮水困难的地方送水,缓解他们的生活用水、人畜用水等情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天荒坪执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所将继续用心践行“三服务”,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关怀基层百姓“零距离”,为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树立城管新形象而努力。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