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今天百家高校来湖州!这些重要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0-08-21 17:05:2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通讯员 王根才)为巩固拓展高校合作资源,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湖创新创业,8月21日上午,“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百家高校湖州行”活动在湖举行。

请输入图片描述

来自浙江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兰州大学、内蒙古大学等100余家高校、部分省级人才交流中心和高校主管部门、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湖州10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市人力社保部门推介了湖州人才政策,为人才代表兑现了“湖九条”人才资金政策。湖州还与北方民族大学、商洛学院签约城市定制班,与安徽理工大学、温州大学签约合作地校人才智力项目。

百家高校湖州行活动是湖州“魅力南太湖,双创湖州城”人才招引品牌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举办三年,通过邀请高校领导和老师来湖州深入考察就业创业环境,使他们深入了解湖州,从而在高校内宣传推介湖州,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湖州就业创业。

2019年,湖州招引大学生及其它各类人才11.3万人,其中大学生9.2万人,人才发展综合指数居浙江省第3位,全市打造了200多家众创空间、近70家小微企业园,为各类人才搭建优质的创新创业载体。

标签: 编辑: 孟琳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