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聚焦企业需求 当好企业“娘家人”

发布时间:2020-06-29 16:46:2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黎依

  浙江在线6月29日讯  为深入推进“三服务”,当好“五大员”,优化营商环境,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灵峰执法所日前走访了辖区13家规上企业,了解企业建设情况,倾听企业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据悉,本次走访共收集问题20个,迅速解决问题15个。

  执法所先后走访了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瑞豪家具有限公司、中力钣金有限公司等企业,均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认真记录企业反映的各类问题。永艺公司反映北门窨井盖破损、时常被雨水冲走,最近又是汛期,存在安全隐患,执法所迅速联系市政对永艺北门的破损窨井盖进行更换。中力钣金公司反映停车难,大门出口道路无红绿灯,下班时非常拥堵,经常发生刮擦事件。于是该执法所联系交警部门现场协商,决定对中力大门出口岔路进行改造,并设置红绿灯,同时联系街道基建办对中力公司北侧空地施划停车位。瑞豪公司则反映厂区水压低供水不足等问题,执法所迅速联系水务公司上门解决这一问题……“能解决的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向有关部门反映争取解决。”灵峰执法所教导员车晓燕说,之后执法所还将通过微信和电话回访的方式,了解企业解决问题满意度。

  安吉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检查组负责人表示,像灵峰执法所这样密切与企业沟通联系,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能够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