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长兴工作站成立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湖州实现全覆盖

发布时间:2020-06-23 16:23:55 来源: 浙江在线 沈洁  王健俊

  浙江在线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洁 长兴传媒集团 王健俊)6月23日下午,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长兴工作站成立,至此,该联盟在湖州实现全覆盖。


微信图片_20200623145621.jpg

  浙报集团湖州分社社长、总编辑裴建林和长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少鹏(中)及长兴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时兵(左)共同揭牌。

  长兴工作站由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长兴传媒集团共同运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同讲好长兴故事。业务交流方面,双方将通过骨干团队互相交流、融媒体采编协同作战等方式,促成省级媒体资源下沉、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能力提升,实现双方更高水平融合发展。

  随着共享联盟在湖州全覆盖,下一步,浙报集团和湖州各县级融媒体中心将在品牌打造、内容生产、平台建设等多领域“走得上来、沉得下去”,全方位打通合作渠道,让各自优势资源充分融合,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标签: 编辑: 徐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