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美景+美食!快来南浔石淙花海龙虾狂欢节

发布时间:2020-05-31 17:09: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志鹏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 通讯员 陆志鹏)5月30日,2020年湖州市农事节庆“月月农”系列活动暨第三届石淙花海龙虾狂欢节开幕仪式举行。

W020200530857665327235.jpg

  据了解,今年石淙花海龙虾节将持续30天,以龙虾狂欢节为契机,音乐盛典、美食狂欢、野营露宿、大地艺术、文创集市五大元素贯穿整月。届时,活动将有中国大制燥、燃烧卡路里、花儿与少年、行走在艺术的田野里四周不同主题,来展示当地人文资源、田园风光、民俗风情,打造“花海龙虾”乡村旅游金名片。

WechatIMG68.jpeg

  近年来,石淙镇以花海为乡村游主题,以“石淙清水小龙虾”为特色品牌,通过区域内田园花海、绿色果蔬、趣味采摘、健身环道、休闲街区等综合布局及打造,以及特色农家餐饮、原生民居、旅游文创的发展,丰富了该镇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各要素的协调配合。

WechatIMG72.jpeg

  去年,石淙花海龙虾节,吸引游客30余万人次,消费小龙虾十万斤,创收达600多万元。此次第三届石淙花海龙虾狂欢节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助力南浔乡村旅游提升发展和石淙花海龙虾的美誉度,翻开南浔和石淙旅游新的篇章。

WechatIMG67.jpeg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