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安吉城管消灭空中“顽疾” 文明创建再推进

发布时间:2020-05-25 16:05:13 来源: 浙江在线 戴莉 潘瑞安

  浙江在线5月25日讯  近日,安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了位于县城胜利东路商贸广场南门上空80平方米的户外广告。自2019年安吉城区大型楼宇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城市风景更亮丽,但背后隐藏的问题也随之曝光,此次拆除的空中“顽疾”就属于此。

图片1.png

  据悉,该“顽疾”位于商贸广场南门通道上方,为一层木制结构建筑物,整个建筑物长16米,宽5米,建筑面积80平方米,建造于2012年至2013年之间,系商贸广场周边商户为方便经营擅自依附通道搭建而成。各类线路穿插其中,严重影响周边商户的生产生活,并伴有严重安全隐患。

  由于该“顽疾”建造时间久远,情况较为复杂,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根据建筑的搭建时间、面积、用途等进行摸排梳理,经过反复的宣传、劝导、上门约谈,向当事人和承租经营者讲解违法建筑的法律风险、安全隐患等,最终赢得了当事人和经营者的理解、配合,最后一致同意拆除该处构建物。

  城管在拆除户外广告后,打通了消防通道,既方便消防车辆、高载车的通行,更保护了周边居民和商户的生命财产安全。

  “今年是文明城市创建冲刺年,安吉的城市形象也越来越好,我们将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后遗留问题‘清零’行动,确保城区大型户外广告整治取得圆满成效。”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强说到。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