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南浔工作站成立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1:0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新立 南浔区融媒体中心 赵伟阳)5月15日,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南浔工作站挂牌成立。

浙报集团湖州分社社长、总编辑裴建林和南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长海(右)共同揭牌

工作站由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南浔区融媒体中心共同运营。双方将以此为载体,充分发挥浙报集团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各自的优势,紧紧围绕“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的原则,探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工作站的建立将全面畅通双方媒体平台的合作渠道,实现资源共享。湖州分社将以浙江新闻客户端为枢纽,全面对接南浔区融媒体中心旗下各新媒体平台,实现新闻、策划、活动资源共享,同时借力浙报集团旗下各新媒体平台及集团掌握的分发资源平台进一步对外唱响“南浔好声音”,打响“水晶晶南浔”品牌。

请输入图片描述

共建共享,共同成长。在业务交流方面,双方将全力推动采编团队深度交流合作,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运营活动等方面紧紧“在一起”,彼此当好“智囊团”,共同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