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立项批复!湖州东部两条高速力争年内开工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1:04 来源: 湖州发布

(原标题:立项批复!湖州东部两条高速力争年内开工)

记者从湖州市交通建设管理局获悉,近期,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一期)两个重点交通工程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先后获得了省发改委相关项目立项书批复,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湖杭高速公路吴兴至德清段工程起自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经吴兴区、南浔区、德清县,终于德清县新安镇。主线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全长44.9公里,设计时速为120公里,全线设枢纽互通立交4处,一般互通立交5处,服务区、养护工区、管理分中心各1处。

请输入图片描述

湖杭高速是湖州东部的一条南北向高速公路,可缓解现有G25杭宁高速公路、S13练杭高速公路的交通压力,对推进湖州、杭州等地区的经济联动发展,加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均具有重要意义。

苏台高速公路南浔至桐乡段及桐乡至德清联络线一期工程,项目一期(申嘉湖高速以北段)路线全长10.2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枢纽互通0.5处、一般互通、收费站、服务区、管理分中心、养护工区各1处。

请输入图片描述

苏台高速公路作为我省“十三五”规划的重大交通项目,是长三角地区重要的省际通道,对于提升乌镇、南浔外围交通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接下来,湖州将继续推进湖杭高速、苏台高速一期两个项目的工可批复工作,力争在今年年内开工建设。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