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德清县与浙工大再牵手!浙江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0-05-15 17:11: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孟琳 通讯员 蔡俊)5月15日,浙江工业大学附属中学正式揭牌。这是继去年浙工大莫干山校区正式开园之后,德清县与浙工大全面深化战略合作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揭牌仪式现场

请输入图片描述

浙江工业大学附属中学位于康乾街道新琪村(舞阳街以北、莫舞路以西区块),计划投资5.6亿元,占地面积180亩,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

项目鸟瞰图

据悉,德清县先后获评全国首批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第三批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首批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县等。近年来,德清县高度重视创新驱动与开放带动深度融合,大力实施“改革创新、接沪融杭”发展战略,积极承接沪杭等地的高端要素转移,着力推动全县发展跨越赶超。特别是围绕深化“德清模式”,不断加强与高校院所的合作,积极探索县域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体制机制和实现途径。目前,全县已有近700家企业与2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有力地释放出了人才、技术等要素对县域经济发展的牵引带动效应。

校园主入口

教学楼

接下来,浙江工业大学附属中学将积极接轨浙工大优质资源和先进办学理念,双方在教学科研、师资培养、资源共享、文化建设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力争打造全省一流的现代化高中。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