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快去打卡!湖州东苕溪绿道清新花海美翻啦

发布时间:2020-05-14 17:56:2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陆一平 狄春苗 记者 王艺潼

  浙江在线5月4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陆一平 狄春苗 记者 王艺潼)近日,东苕溪绿道旁百花争奇斗艳,山、水、林、田、路等相映成景,吸引了周边许多居民前来打卡、游玩。

  据悉,东苕溪绿道工程(东苕溪堤防加固提升工程)是苕溪清水入湖河道整治工程(市区段)的重要建设内容,通过串联起沿线的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等,形成了贯通东苕溪两岸的环形绿道、苕溪观光带,辐射带动沿线镇村的旅游休闲和经济发展,既是水利工程从防洪向景观、生态、文化功能拓展的一次提升,也是水利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经济发展的一次成功实践。 

标签: 编辑: 李世超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