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浙E2023B车主 马路中央你弯腰搬箱子的身影真帅

发布时间:2020-05-14 17:51: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通讯员 马俊 徐卓萍)近日,安吉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对阳光大道梅园路进行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浙E2023B的涉嫌违停车辆。

请输入图片描述

正当交警开始截取视频对其违法行为进行记录时,画面却发生了反转!

只见该车驾驶人快速走到了路口,开始清理散落在路口影响车辆通行的几箱货物。交警随即回看了监控视频。发现散落的货物是从由北向西右转的一辆大货车上散落下来的,正好占据了一个直行车道,过往的车辆均放缓了车速,绕行通过。这种情况下,路口通行已经受到了影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视频中男子快步将货物转移,整齐摆放至路边安全地带后驾车离开。


“他这是为了公众安全做出的善举,我们最后没有对他进行违停处罚,反而要给他点一个大大的赞。”安吉县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介绍。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