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五一期间 湖州开通三条假日旅游公交专线

发布时间:2020-05-01 16:23: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丽燕)5月1日起,湖州市交通集团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通三条假日旅游快线,分别是高铁站至西山漾湿地公园的“市域假日旅游专线”(1号线),高铁站至原乡小镇的“妙西假日旅游专线”(2号线),高铁站至梁希森林公园的“南郊景区假日旅游专线”(3号线),以供广大市民、游客乘坐公交车感受美丽湖州的人文、自然风情。

请输入图片描述

市域假日旅游专线:高铁站—西山漾湿地公园

沿途站点:高铁站、凤凰公园、仁皇山公园东、潜山新村、奥园壹号、长田漾、联通公司、友谊新村、交通医院、万达广场、吴兴区政府西。

通达主要景点:凤凰公园、仁皇山公园、潜山公园、奥体中心、长田漾湿地公园、长岛公园、爱山广场、余家漾公园、万达广场、西山漾湿地公园。

线路走向示意图

妙西假日旅游专线:高铁站—原乡小镇

沿途站点:高铁站、凤凰公园、浙北大厦、长颈鹿庄园、原乡小镇。

通达主要景点:凤凰公园、爱山广场、长颈鹿庄园、原乡小镇。

线路走向示意图

南郊景区假日旅游专线:高铁站—梁希森林公园

沿途站点:高铁站、凤凰公园、浙北大厦、莲花庄、万寿禅寺、古梅山庄、窑头村、森林公园。

通达主要景点:凤凰公园、爱山广场、莲花庄、万寿禅寺、古梅山庄、菰城遗址、梁希森林公园。

线路走向示意图

据了解,假日旅游专线逢法定节假日和双休日运营,首班在7:30由高铁站发出,末班在16:30由终点景区发出,3条市区线路均以高铁站为起点,通达各个旅游风景胜地,线路沿途将设置客流较为集中的站点,定时发送旅客往返直达运行,后期运营部门会根据实际客流情况作相应微调。

此外,市民还可享受“云闪付邀您一分钱坐公交 看遍美丽湖州”活动的乘车优惠(同一用户每天可享受2笔),以践行绿色出行方式,助推湖州旅游经济发展。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