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平均月薪6000+ 湖州市本级举行首场线下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5-01 16:23:4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艺潼 通讯员 羊召南)为进一步吸引湖州籍大学生回湖就业创业,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用工紧张,积极为企业和湖州籍大学生搭建双向交流平台,4月30日,2020年湖州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奥体中心举行。据悉,这是今年湖州市本级首场线下招聘会。

通讯员 张剑 摄

此次活动由湖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和团市委联合承办,共组织56家“双金”“双高”企业推出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管培生等各类适合大学生就业岗位1475 个。其中,月薪过万元岗位265个。

和以往的招聘会不同,此次招聘会入口设置了围栏和检查岗。早上9时许,应聘者们戴着口罩有序排队,缓缓前行,在出示手机健康码、测量体温,待工作人员核验通过后逐一入场。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求职者疏密有间,会场秩序井然。来招聘的企业在间隔展位就座,应聘者与企业招聘人员隔桌而坐,并严格控制进场人数,实行一对一洽谈服务。此外,每个招聘台前都摆放着一瓶免洗消毒液,供在场人员随时取用。

“00后”求职者、湖州交通技师学院学生王浩楠和几位同学向栋梁铝业有限公司递交了简历。“今天可以选择的单位很多,但我和同学决定结合专业先去适合的单位实习,尽早积累经验。”

据湖州市人才资源开发管理中心透露,当天共吸引1865名大学生参加,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82个。接下来,湖州市将完善线上加线下的立体招聘体系,通过“云”招聘帮助更多高校毕业生就业。

标签: 编辑: 王艺潼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