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稿件

今天起 湖州开通5条清明祭扫专线 经过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2020-04-02 06:50:00 来源: 浙江在线 吴丽燕

  浙江在线4月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吴丽燕)4月1日,记者从湖州运管部门了解到,为做好新冠疫情防控期间清明节群众祭扫运输保障工作,今年清明运输采取专线接送、自费乘车的模式,4月2日至4月7日期间共开通5条专线。

  据了解,此次共开通5条专线,灵安公墓(老墓区)方向2条,分别为时代广场和旅游集散中心始发;灵安(新墓区)、桂花山、久安公墓方向1条,为老车站公交换乘中心始发至灵安(殡仪馆)、桂花山、久安公墓;枫树岭陵园方向1条,为时代广场始发;南浔陵园方向1条为南浔三清桥始发。运营时间为7:00-16:30,按照每小时1班定时整点发班,同时根据客流情况在相对集中时段采取加班。收费方式按照运行里程实施不同票价收费。

  市运管局客运科科长章睿介绍,所有参与此次专线运输的车辆在运营过程中不得超过核载人数的50%,乘车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静、减少交流。

标签: 编辑: 吴丽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